日常

/朴栖含 x 金智勋

/“可能”的后续



“活动结束了?吃饭了吗?”

朴栖含刚洗完澡便接到金智勋的视频电话。


“还没吃。”手机里的画面不太顺畅,声音倒是听得清楚,有气无力的。

“还在车上?”

“嗯,现在回酒店呢。”金智勋累的时候说话总是拖着尾音,咬字含糊不清。


朴栖含头发还湿着,举着手机走到浴室拿毛巾胡乱擦了擦头发。

“吹头好麻烦……怎么不到酒店再给我打过来,你信号好差,鼻子眼睛都看不清楚。”

“这样呢?”金智勋的脸突然贴近屏幕,“回酒店我就要睡了,刚刚在车上都差点睡着了。”

朴栖含庆幸金智勋还能记得给自己打电话,有些哭笑不得,“那挂掉吧,你睡会。”

“没事,现在不太困……”

“明天再打给我就好了。”

“都说了不困了。”金智勋皱着眉头,几个字下意识咬着牙说出来。

“看来是挺有精神的。”朴栖含也装模作样地咬着牙回话。


累和饿的时候脾气会不太好,金智勋一直是这样。

刚认识不久两人还因为这种事闹过别扭,后来朴栖含渐渐摸清他的习惯,便由着他去了。


金智勋自知语气不好,下意识皱了皱鼻子。

朴栖含不说话只是笑。


“笑什么……”金智勋剜了人一眼。

“我本来就喜欢笑啊。”朴栖含越发夸张地弯起眼睛和嘴角。

“走开啊。”金智勋也笑起来。


“明天怎么安排?”朴栖含随手抓了一袋零食打开。

“对了,明天晚上有空,我准备去shopping,你有什么想要的。”

“全部都买给你,说说看吧。”

金智勋懒懒散散地躺在车座,语气像是揣着五十万在怀里。

“明天晚上?你又要买什么……”

“好不容易来趟日本诶,当然要去逛手办啊。”

“还买,你的柜子都放不下了。”

金智勋一脸坦然,“你有没有想过是柜子小了。你快说啦,想要什么。”

“让我想想让我想想。”朴栖含蹬了蹬脚,笑得眼睛弯成一条缝。


“行,给你一晚上考虑。”金智勋想起什么,眼睛突然睁大,“等会给你看看我住的酒店吧,他们说那个地方夜景很好看。”

“有钱订那么好的酒店怎么不给人买张商务舱的机票。”


朴栖含想起金智勋一下飞机就发消息给他吐槽经济舱坐得快死了。


“是啊,就是说啊。”金智勋转过头看着后座的助理。

“听到了听到了,哥你要好好表现,我就有底气去提要求啊!”

“我很听话了好吧……”金智勋偷偷对着朴栖含做鬼脸。

“是啊,就是说啊。”朴栖含有样学样。

助理无语,“戴耳机讲不行吗你们!”


两人对着手机笑成一团。



第二天金智勋忙得晕头转向,等行程结束拿到手机,发现只有一条未读消息是朴栖含发来的——五点左右给我打电话。

手机显示已经六点多了。


金智勋不明所以,还是拨了电话。

没响两声就接通了。


“喂,怎么了?想好要什么了?”

“金智,猜猜我在哪。”

“什么意思,”金智勋反应了一下,“……你不会?”


“你住的酒店,白天的风景也不错嘛。”听声音都能想到朴栖含现在的表情。


“喂,怎么不说话,我快饿死了。”

“经济舱真的不能坐,腿都放不开,买不到商务舱真的是要疯了。”

“金智勋,快来请我吃饭。”


“想要的就是我请你吃饭吗?”金智勋笑起来。


耳机里传来朴栖含明快的声音。

“嗯,想和你一起吃饭。”


==================

踩着七夕的尾巴(踩不到了估计

喜欢就是一起吃很多很多的饭!

赶时间产物,看个乐叭> <

评论(2)

热度(18)